送给亲爱的妈妈OωO

    给爷气笑了,送给某人

    居然失眠了,在想什么呢?压力很大吗

    Hi 我回来啦,最近特别忙,忙着写论文,忙着让自己快点毕业,所幸3月份一个月肝了篇顶刊,算法效果很不错,四月呢又有一些新的思路,正在实现中… 这种有正反馈的科研状态确实很不错,但是真的很累。

    有人会问:有AI了不应该是帮助科研,让人更轻松吗?不是这样的。用上AI后,正反馈变多,人就会越来越往里面钻,所以我感觉更多时候是在加班加点的在忙…

    对了,还有一件大事要讲:我最近在用typescript重构博客,嘿嘿,能重构成什么样子,就拭目以待吧!(ps: 短期内不太可能上线哟)

    又到了吃草莓的季节了

    随心骑,红灯就右转,绿灯就直行,岔路就钻进去看看👀

    和高中的老同学聊了一个多小时,一晃眼十年过去了,一些事情已经记不得了,但是好像又历历在目。聊的很开心,有再找几个同学唠唠的感觉,但好像也不知道找谁好了,哈哈!

    君子善假于物也,勇敢踏出第一步的人,总是先享受世界

    Antigravity才是最终解决方案啊!什么Cursor? 什么Claude Code? 统统不熟

    又做一次好人,尽管仍觉文中技术有些许问题